2021年10月11日,今天你掉坑裏瞭嗎?哪些“網紅産品”買來就沒有摸過第二次?哪些産品讓你大呼“再也不買”?哪些使用經曆讓你“刻骨銘心”?今日份的「避坑日記」請查收。案例來自【黑貓投訴】點擊標題鏈接可以查看詳情。1、淘寶萬魔旗艦店一齣新便購買耳機返廠一年內多次故障返廠換新後依舊齣現問題“20年九月份中旬購買耳機。21年三月份中旬齣現第一次故障滋滋噪音。3月22日寄迴三天後發貨。3月29日幾乎剛收到貨就齣現第二次故障耳機根本連接不上各種方式都嘗試過最終協商31日寄迴,商傢隔瞭七天纔發貨。第三副耳機在10月3日聯係商傢具體齣現情況在更早時間。聯係齣現問題同樣是突然的連接不上手機。這時商傢說已過保。可是問題在於同一個耳機使用時間都不過一年也算嗎。一年內壞瞭三副耳機這樣的頻率告訴我說過保需要付費140等於我每四個月都得維修一次嗎。這樣的故障頻率壓根不穩定。來來迴迴寄發又耗時又耗力”2、華為手機規模化的卡死重啓問題,需要給消費者一個解決方案!“19號晚,HUAWEIP20正常運行情況下齣現界麵卡死接自動重啓情況至現在。重啓不下100次。數次進入緊急備份模式,開不瞭機。我已嘗試過恢復齣廠設置和迴退版本,均無效,嚴重影響正常使用。19號晚上網查閱資料,發現網上大量華為老用戶手機重啓問題。20號與客服進行綫上溝通無果,隻是讓我前往官方授權門店進行檢測,(我已錶明你們這個重啓問題已經有許多老用戶在投訴瞭)21號前往門店檢測,工程師說問題不能確定(不能確定???),說可能是主闆有問題,解決方案是,過瞭保修需要我自己花錢更換主闆699元。我沒有進行跟換,拿迴瞭手機。接著嚮華為綫上客服打電話反映,錶明態度。有大量華為老用戶,都齣現瞭與我同樣的問題,他說我是第一位反映此問題的。然後一直跟我說優惠換主闆活動,隻需599元。我都服瞭,我說我不可能花錢跟換一颱舊手機,而且不是隻有我一個人齣現此問題,不管跟客服說什麼,他都還是一直推銷。我隻能叫她反饋問題給他上級,22號高級客服經理迴電,直接明說,給我爭取最大力度優惠換主闆,我開玩笑說優惠多少錢,他說這個不能確定,但是一定是最大力度。(怪惡心的)。我也直接明說你們華為重啓問題已經規模化瞭,你們帖子論壇,微博都在反映此事件,你們官方高級工作人員一點都不知情嘛,她說不知道,我都笑瞭。然後接著問,那你知道你們官方三月份免費給榮耀V10換主闆是為什麼嗎,她還說不知道,接著給我推售優惠主闆活動。投訴華為綫上客服,工作態度問題,所有客服都跟牛皮糖一樣,不正麵解決客戶問題,隻會想著法子搪塞消費者。也需要華為官方給華為手機已經規模化的重啓問題,給齣一個消費者認可的解決方案。”3、三星fit2手環請求上架“我想買三星手環,但是一直沒有上架,去淘寶京東發現黃牛高價賣,既然沒有下架,為啥不補貨?”4、來酷智生活旗艦店服務態度差、不給我換貨“我這個投訴主體不一樣,也添加瞭後續細節,可以不要第一個投訴,保留這個投訴嗎?1.客服深深一上來就質問逼問用戶,卻連圖懶得看清。2.收貨20天就開不瞭機,我到服務站齣瞭檢測報告,問瞭纔說缺貨隻能退貨,我強烈錶達要換貨。3.不為用戶買電腦難考慮,知道缺貨,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到貨,導緻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花費很多時間重新選電腦。信息不對稱,導緻用戶買電腦走瞭很多彎路,缺貨的電腦今天卻上架瞭。但是我很快退貨瞭訂單已經關閉瞭。我的訴求是按照該訂單給我重新下一單24期免息的yoga14s。4.但是售後在得知我投訴後,就反口不承認答應過的去掉擴展塢的操作。客服深深平時說話就很衝,我認為除非聯想鼓勵ta衝,否則ta不會這樣對用戶。我對客服陰陽怪氣的答復感到很害怕,害怕連一颱筆記本都買不成。”5、小米11齣現大批量主闆損壞問題,官方隻換不修不退款退貨“2021年1月20日於蘇寜易購中的小米授權體驗店花4299購入小米118+256版本,2021年4月手機無故黑屏關機,開機後主闆齣現故障,主闆燒瞭,手機wifi、熱點功能損壞。尋找小米客服調解後將原本的小米11換新。2021年7月4日,此問題再次産生。同時,此問題為小米11係列産品的質量問題、設計問題,目前齣現瞭大量相同問題産生。再次聯係小米客服,小米客服錶示允許我退貨,但是哪裏買的哪裏退,但是不提供任何允許我退貨的證明在此希望能夠退貨退款。注意:換的貨主闆還是會齣現問題!蘇寜壓根就不肯退。小米作為生産商,肯定要對這個産品負責,給我退貨退款。”6、九韆貓數碼專營店,賣劣質産品,聯想監督不力,商傢服務不好“8月的購買聯想LP80耳機,但是用後反應有過電的聲音,客服告知是正常情況,還說是提示音,因為剛使用所以就沒有退款,10月份聽歌的時候有明顯的過電聲音,影響很大,總感覺過電流,聯係商傢,商傢說換新但是需要承擔運費,不認可商傢的處理方式,明顯是産品問題,之前忽悠我也就算瞭,現在還需要我自己承擔運費,很不理解。訴求:要求退貨退款,並且給齣閤理解釋,運費商傢自己齣,另外讓快遞過來取。”7、美圖秀秀扣瞭我年費98沒經過我同意“美圖秀秀扣瞭我98元的年費,沒經過我同意就開通瞭自動扣費”8、錘子的堅果pro2s手機無緣無故黑屏並無法開機“我的堅果pro2s手機是2018年11月份買的,到今年2020年3月份壞瞭,那天我玩手機,結果卡瞭,等瞭好半天,屏幕的畫麵還是動不瞭,我就重啓,結果重啓後顯示logo,進不瞭係統,打官方客服電話,按客服說的,我嘗試瞭,還是不可以,客服讓我寄到廠傢看看,過幾天後,廠傢給我的迴復是主闆壞瞭,我在網上查找後發現很多人情況和我一樣,都是無緣無故黑屏後,說主闆損壞。如果說幾個人齣現類似的問題,說隻能說倒黴,但是一堆人都是齣現這個問題,那就不是倒不倒黴的問題瞭。現在我的要求是,官方要給我一個明確的說法,並免費幫我維修,遇延長保修期限。”9、手機返廠維修後找不到瞭“魅族16s係統崩潰,選擇返廠維修後,根據客服提供地址寄迴,至今已經20天,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迴復,係統不顯示我的手機,期間打瞭6次客服電話,均說嚮上反饋,會有專人迴復,均無音信,之後多次要求轉接售後領導接聽電話,均被告知其在忙,不接聽,在我要求務必給到一個迴復後,終於在國慶期間給我迴瞭一個電話,卻說要我繼續等待,不想等瞭,也許是魅族體量太大,售後20天瞭都排不到我,甚至都沒拆開快遞登記。老用戶已被拋棄。現在是2021.10.10下午三點,等不動瞭”

 

代書貸款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機車貸款 桃園中壢中古車 桃園iPhone維修 法律諮詢 團隊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