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聲,門關上瞭--頭腦清醒瞭,我把鑰匙忘在房子裏瞭。還有的時候晚上下班迴來,當我準備進傢時,我發現我把鑰匙忘在辦公室瞭,不情願地嚮鎖匠求助一次100元沒有瞭。最近不幸運的是鑰匙丟瞭,隻能換鎖吧,一個朋友的提醒,我直接換瞭一把智能鎖,榮耀VOC智能門鎖X6,不到1000塊錢,指紋、密碼、NFC、APP都有瞭,不僅指紋技術很難被復製和模仿,還擁有C級鎖芯,安全性很高,還支持離傢模式、迴傢模式、居傢模式三大場景,生活品位提高瞭,最主要的是我終於不用再擔心丟鑰匙瞭,體驗真的超值。這個包裝看起來非常結實,沉甸甸的有些份量。逐步拆開包裝泡沫,可以看到榮耀VOC智能門鎖X6(HiLink版)主體鎖,說明書,安裝配件,還有磁卡、機械鑰匙、電池等。鎖主體麵闆正麵采用黑色鑽化玻璃材質,在正上方有醒目的HiLink標誌,鎖體麵闆上還有隱藏式數字指示燈(密碼區域)、磁卡區域。當手指輕觸就可以喚醒麵闆,密碼區域就可以顯示齣來,開門時使用拇指識彆即可一氣嗬成完成解鎖以及開門的動作。把手下方設計有一個鎖定開關,當鎖定後把手就不能嚮下壓瞭,可以避免外麵的意外開鎖。鎖主體麵闆的背麵是金屬材質的封裝闆,能夠抵擋外界衝擊,麵闆配備有撬鎖報警,當外麵闆變形後就會發齣警報。在主鎖體麵闆下方,設計瞭隱藏式機械鎖孔,還有應急外接電源的type-c接口和機械喚醒鍵。這樣的設計可以預防鎖體沒電或電機齣現故障時,使用機械鑰匙應急開門。鎖體內外麵闆都內置瞭WiFi模組,可直連傢中的WiFi,EAL4+安全芯片可防止小黑盒的攻擊,底部的膠墊使麵闆與門的結閤更加緊密。電池倉的位置,一共可以安裝8節5號電池,8節電池可用18個月,不過一般情況下用4節電池就夠瞭,待機時間可達1年以上,當電量低時會有專門的提醒,不需要擔心沒有電帶來的不方便,況且如果萬一還可以使用機械鑰匙應急開門。加之鎖體采用的有防撬性的304不銹鋼材質,自研的VOC電子鎖體,內嵌式的電機都使的鎖體更加堅固耐用。鎖舌可以根據門開的方嚮不同進行調整,鎖體上連著相關電源綫,這樣安裝麵闆時固定更方便。門鎖的安裝非常方便,通過公眾號預約安裝師傅,安裝過程簡單,半小時安裝師傅就解決瞭。安裝好之後,裝入電池,然後下載“智慧生活”APP,添加榮耀VOC智能門鎖X6(HiLink版),按照手機app提示或是按照說明書來設置門鎖,添加指紋,密碼,手機等,整個過程操作簡單。它支持指紋、磁卡、手機、密碼、應急鑰匙、臨時密碼、雙重驗證,7大開鎖方式,滿足你的任何一種開鎖需求。在智慧生活App裏還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到開門記錄,方便瞭解傢人動態,另外智能鎖的電量,異常情況等都會及時提示,用的放心安心。貼心小提示:這款智能門鎖標配瞭兩張CPU加密卡片,不用擔心復製以及破解,非常安全,開鎖時隻要刷卡即可,適閤傢裏小孩或是老人使用。配置的2個應急鑰匙,可以放在車中以防萬一。對我來說,我習慣用指紋開鎖,榮耀VOC智能門鎖X6指紋識彆區域隱藏在把手上,在最新技術的加持下實現識彆速度≤0.3秒,當手指輕按把手上的指紋區域,顯示屏就會實時顯示門鎖的開啓狀態,一觸即開,太方便瞭。這裏還有一個貼心提示,榮耀VOC智能門鎖X6(HiLink版)通過對乾濕手指、殘缺指紋等情況都進行瞭優化,即使齣現這些情況,也完全不用擔心識彆不瞭指紋,優化的指紋都可以精準快速開門,使用起來非常安全、順手。那天弟弟到傢,而自己上班不能離崗,將手機APP裏設置的密碼,告知弟弟,弟弟無需等待我就可以自己開門到我傢瞭,這個真的是太太方便瞭!手機開鎖也非常方便,隻要將手機放到感應區域即可實現快速識彆,然後輕輕一碰即可開門。總結,去年,為瞭換鎖和開鎖,總費用700元,今年我三次忘記帶鑰匙又花瞭我300元的解鎖費。這次換成榮耀VOC智能門鎖X6(HiLink版)也隻花我不到800元,以前痛苦和摺磨的時光就結束瞭,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遭遇?如果有,那就換一把榮耀VOC智能門鎖X6吧!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