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1.造型高端,有檔次感;2.能提供專業的健康服務,配閤鴻濛與華為健康APP,對於心髒健康、睡眠呼吸暫停的關注會讓很多人都有需求;3.超長續航,省去時時充電的麻煩。缺點:1.不是藍寶石玻璃,有些影響堅固性與檔次感;2.不支持eSIM卡,手錶無法脫離手機單獨通話。智能腕錶,該是什麼樣子纔被人喜歡?就像一韆人眼裏有一韆個哈姆雷特,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華為剛剛發布的WATCHGT3,看它有什麼值得被愛的地方。對我來說,WATCHGT3有四點讓我喜歡。第一,外觀。都說男人理性,但對於顔黨的我來說,這塊46mm的不銹鋼錶殼剛一入眼就讓我沉淪瞭。華為WATCHGT3承襲瞭GT係列高端旗艦的設計語言,圓形錶盤、不銹鋼錶殼、鏇轉錶冠以及高分子縴維復閤材料後殼,既保留瞭經典的商務元素,又兼顧瞭良好的運動與防護性。1.46英寸的AMOLED顯示屏讓屏幕信息更細膩、更清晰。我特彆喜歡GT3的真皮錶帶,配閤著復古錶盤,緻敬著對於傳統機械錶的熱愛。當然,如果想要更多的科技感,可以在錶盤市場裏找到更多主題。第二,鴻濛係統。GT3的的UI設計如同一塊棋盤,非常有中國色彩,也更像是鴻濛的風格。GT3的操作非常順滑,負一屏就像手機一樣能夠提供如天氣、快遞等各種信息,內容更豐富,更具東方韻味。通過鴻濛係統,華為WATCHGT3還能夠和傢裏的其他設備進行互聯。舉個例子,早上GT3的鬧鍾響起時,華為音箱會自動啓動,呼喚我起床並播報今天的天氣和熱點新聞,非常的實用。此外,像藍牙通話、遙控拍照、信息提醒、定位手機、作為交通卡/支付寶/門禁卡等功能也涵蓋瞭日常生活中的很多場景。第三,健康服務。對於我這種人到中年又缺乏運動時間的人來說,健康其實更需要關注。華為WATCHGT3作為一未從可以24小時佩戴的智能設備,能幫助我更好的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GT3支持檢測體溫、血氧、心率、睡眠、壓力等眾多身體數據。與華為健康APP連接,會提示我喝水、微笑、運動,點亮“健康三葉草”,引導我的生活方式與心態都嚮健康發展。我特彆看重的是華為與知名的301醫院開發的“心髒健康研究”APP,它能夠提供房顫與早搏的篩查,而對於睡眠呼吸暫停也就是常說的打呼嚕,這種和房顫、高血壓、冠心病等多種慢性心血管疾病緊密相關的癥狀也能進行檢測與篩查並進行就醫推薦和定製專屬乾預方案,這對於中年人來說殊為重要。華為WATCHGT3還有智能跑步計劃,能和30種運動APP連接,滿足各種不同的運動需求並提供科學的運動指導。這次它還增加瞭高原血氧功能。配閤著GT3的氣壓計校準功能,當處於海拔2500m以上時就能夠監測到高原血氧的數據。它可以時刻檢測身體的高原血氧狀況,並可以通過健康自檢來充分地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會提示高原反應的風險並根據身體狀況給齣閤理的建議。對於喜歡登山,徵服自然的人來說,一塊GT3會幫助不少。第四,續航。對於一塊智能腕錶來說,如果一天一充那真是讓人絕望的事。華為WATCHGT3雖然是46mm大錶盤,卻可以支持最長14天的超長續航,它還能支持無綫充電與反嚮充電,這在日常使用時會更加的便捷。總結一下,商務經典的外觀、鴻濛萬物互聯的能力、專業的健康服務和超長的續航能力。是華為WATCHGT3最讓我喜歡的點。不過沒能配備藍寶石玻璃鏡麵,特彆是不支持eSIM卡,手錶沒法脫離手機單獨完成通話是個小遺憾。希望能在未來的改款中有所提升。總體來說,這樣一塊充滿著商務風、透露著專業感的智能腕錶是我的菜。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