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管是工作還是在傢,我都喜歡聽音樂。因為好聽的音樂可以讓我非常好的放鬆。可以說,甚至一首好聽的音樂可以讓我快樂。這樣的話,一副不錯的耳機那是相當的重要的。因為它即可以讓我欣賞美妙的音樂,又不會打擾到他人。可以讓我很好的沉浸於音樂的世界之中。當然,現在是一個看顔值的年代,耳機不光要好聽,也要好看。最近我就入手瞭一款HAKIIICE哈氪零度真無綫藍牙耳機,一起來體驗下吧,先來看看外觀。外觀拆開包裝我就發現,這耳機還真的是好看。我見過的TWS耳機真不少,能做得這麼精緻有品位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拆開包裝,耳機附件裏居然還有一個收納袋。這個細節非常的棒,一般TWS耳機因為有瞭充電倉的收納,很少會有廠傢送額外的收納袋。HAKIIICE能附上收納袋,可以看齣是相當的有誠意的,充分的體現瞭HAKII站在瞭消費者的角度為消費者著想。HAKIIICE的外觀設計是由曹雪教授擔任瞭首席美學的指導。如果你說曹雪不知道是誰,那我要是說他是2022年北京鼕奧會吉祥物總設計師你就不會陌生瞭。整個外觀的冰元素流綫型,清爽的外觀融入瞭冰雪的炫酷文化,把輕運動的主題發揮的淋灕盡緻,看著極為的舒適。據說研發為瞭滿足透光度,美觀度,可量産的要求,共使用瞭6種材料經過21次的調整配方製作樣品。而耳機采用的是半入耳式的設計,半入耳的好處就是沒有入耳式耳機的那種封閉感,佩戴更舒適一些。很多人就並不喜歡入耳式的耳機,隻能接受半入耳式的耳機。在耳機的頂部,除瞭可以看到一個麥剋風外,還可以看到一個HAKII的H標誌。在未連接的時候會閃現一閃一閃的呼吸燈效,很是漂亮。性能配置TWS耳機是要講究配置的,HAKIIICE它采用的是藍牙5.2的高性能主芯片,支持AAC/SBC高清無損的無綫數據傳輸,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的復雜無綫電波的乾擾,並且也大大的降低瞭藍牙信號的延遲,支持全鏈路95ms的延遲,這樣就徹底解決瞭打遊戲時,聲音畫麵不同步的問題,讓遊戲打得更痛快,迅速搶占先機。除瞭藍牙5.2,HAKIIICE配置直徑高達13mm的超大動圈發聲單元。我們知道,發聲單元越大,它的聲音錶現會更加的開闊,這是那些采用6mm發聲單元的耳機怎麼模擬也模擬不齣來的。耳機還各搭載瞭2個麥剋風用來通話降噪,通過智能的神經網絡DNN通話降噪算法,可以輕鬆的識彆環境的噪音和我的說話聲音,從而將背景噪音輕鬆的去除,讓電話的對方可以清晰的聽到我的聲音。耳機的單隻重量為4剋。比一張標準的A4紙還要輕,而且耳機采用類似分體式的設計,耳機頭和耳機的杆子達到瞭6:4的重量平衡。同時采用瞭人體工學的設計。因此耳機戴上後非常的輕鬆,幾乎感覺不到什麼纍贅感。同時耳機沒有主從之分,無論我先連接哪隻耳機都是可以的。甚至我當成一隻耳機使用也可以,這樣另一隻耳機就可以休息充電,從而無限播放。使用體驗作為一個男生來說,這耳機戴上還是挺好看的,耳機給我滿滿的輕運動風。隨便打開一首熟悉的音樂,這13mm的單元發齣的聲音果然有味道。尤其是低頻的錶現,非常的討好我的耳朵。低頻下潛有彈性,紮實。而中高頻的圓潤自然也讓我喜歡上瞭它的人聲錶現。同時,高頻清晰透亮,讓整個聲音聽起來更有層次感,結像立體清晰,層次感豐富。耳機是通過觸摸操作的,通過長按和雙擊等方式可以輕鬆的操作媒體播放和電話接聽等功能,簡單方便,聽音樂的時候不管是切換歌,還是接打電話等,都可以在耳機上直接操作完成,解放我們的雙手。作為藍牙耳機,那耳機的續航是非常重要的。HAKIIICE的續航錶現也很搶眼,單次續航時間居然長達7小時。加上充電倉的額外充電,總續航時間可以達到24小時。這完全夠齣一次周末短途齣門旅遊瞭。而充滿電隻要1個半小時。因此這大大的延長瞭耳機的續航,減少瞭我的充電焦慮,讓我聽歌想聽就聽。總結來說,這款HAKIIICE哈氪零度真無綫藍牙耳機顔值非常的漂亮,徹底的拉開瞭與一般普通的TWS耳機的差距。當然,它不僅有顔值,而且聲音的錶現也是非常的有實力,作為一名音樂愛好者,這款耳機還是非常適閤我的。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