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手機存儲空間越來越大,完全可以滿足用戶的使用需求,所以很多手機都沒有預留TF卡(microSD存儲卡)的槽位。但是TF卡的用途廣泛,還有非常多的設備可以使用,比如我傢的小音響。我入手的是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這是一款入門級的TF卡,這也是我攝像頭能兼容的最大的容量。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是藍色的包裝盒風格,下方是鎧俠的品牌Logo,上方印有産品的規格和容量。包裝盒的背麵,設計有易撕綫,可以方便地撕開包裝盒背麵,將TF卡輕鬆取齣。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的三圍是15*11*1mm,重量約0.3剋,超級小巧,正麵上方印有鎧俠的品牌Logo,中間是係列,下方則是容量和規格。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內置BiCSFlash3D閃存,具有防水,抗衝擊,耐冷耐熱,防靜電,防止過熱/爆燃等特性。在TF卡的背麵可以看到基恩手指,下方還有一串序列號,做工很好,鎧俠的産品都是采用原廠顆粒,質量更有保障。通過ATTO磁盤基準測試,測得結果是寫入速度22MB/s左右,讀取速度92MB/s左右這些測試軟件的測試結果,主要是參考。具體的,當然要以實際使用為準瞭。我往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復製瞭一個2G左右的單個大文件,寫入速度基本保持在24.7MB/s,這個速度還是比較平穩的。然後我從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復製瞭一個5G左右的單個大文件到固態硬盤上,讀取速度保持在92MB/s左右,速度還是很穩定的。從這些測試結果可以確定,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的讀取速度在92MB/s左右,寫入速度在22MB/s左右,雖然寫入速度略微慢瞭些,但是對於很多日常擴容設備來說,已經是完全足夠瞭。以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的性能來說,可能會更適閤音箱,手機這類産品,我有時候也會臨時拿來放在監控中頂一下。整體來說,對於鎧俠EXCERIA係列128GTF卡我還是很滿意的,這是一款很有性價比的內存卡。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