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上班族,加上習慣使然,每天都需要背著筆記本電腦和充電器等設備穿梭於地鐵上。大傢都知道,長期肩膀負擔較重,容易引起肩頸疾病。而背包的負擔重量,除瞭背包內物品的多少以外,背包的質量和舒適度也至關重要!近期入手瞭一款地平綫8號的商務旅行背包,給我的齣行和通勤生活帶來瞭一些不一樣的體驗。很久以前少不更事,認為隻要是個包,都可以隨便背,所以背著十分便宜的背包。久而久之,發現肩膀總是比較酸痛,而且背上總是有一種負擔感。後來瞭解到原來背包也大有講究,不單是用來裝載物品的,還跟身體健康密切相關之後,我對背包的選用也開始比較在意。之所以在對比之下入手瞭地平綫8號背包,首要是因為其品牌在箱包領域算得上非常響亮,也是一個大品牌,而且一方麵此前朋友也對我推薦過這個品牌。這款地平綫8號背包有黑色、藍色和綠色三種顔色可供選擇,我入手的是綠色款,果然沒讓我失望。綠色這款,不同於黑色的沉穩內斂,有一些年輕、活力和時尚的感覺,同時又不失商務風,而且比較少有人背這種顔色,所以我就選擇瞭綠色。地平綫8號背包不愧是大品牌,其材質相當過硬,十分耐用。背包手提的部位,可以看齣來是使用瞭真牛皮用料,厚度足足有一厘米之厚,非常結實。除瞭手提部位之外,地平綫8號背包在其正麵大部分區域也使用瞭皮質的麵料,令背包更添高級感。任何明眼人一眼就能看齣,這款背包絕不是大街款。有人可能會說,背包主要是用來裝東西的,用料不需要太好。其實大錯特錯,作為商務功用的背包,背包的麵料材質非常重要,不但能決定瞭使用的舒適程度、經久耐用程度,還側麵影響瞭旁人對自己的看法。其實很多同事和閤作夥伴,還是跟關注你的穿著打扮,以及背包的。好的背包,能增加印象分,提升我們的品味。作為商務齣行功能的背包,地平綫8號完全能滿足我的需求。背包內部的空間很大,也區分瞭多個空間,可以裝載不同的物品。靠近背部的一個獨立開口的空間是筆記本電腦的空間,完全與其他空間隔絕。考慮到要保證筆記本電腦的安全,所以這一個空間的采用瞭柔軟且結實的海綿,既能起到對筆記本的保護作用,還能減震。地平綫8號背包除瞭為筆記本電腦量身打造瞭獨立的空間之外,也考慮到瞭我們放置雨傘、水杯的使用場景。無需占用包內主要空間,我們可以將雨傘和水杯存放在背包的兩側,這也是兩個小小的獨立空間,絲毫也不會影響美觀。從外麵看,背包仍舊是一個簡約、時尚的整體。地平綫8號背包與背部相貼近的一麵,做工尤其用心。這一麵的內部材質選用瞭較厚且柔軟性較強的海綿,錶麵還做瞭網狀的凹陷紋路。我對此特彆研究瞭一番,如此的設計,即使靠近背部一層放置瞭堅硬的物體,也可以使得背部不會有絲毫的硬物感,大大提升背包的舒適感。地平綫8號背包的外觀是很有特點的,包身呈一個立方體形,中間和底部是較為均勻的長方形,頂部是半弧形的樣式,整體十分時尚大方。與大部分布藝的背包有東西裝就挺拔,沒東西裝就癟下來的特點不同,地平綫8號背包相當“有型”。因為包身的設計和用料的原因,地平綫8號背包即使裏麵任何物品也沒有裝,也會保持規整挺拔的姿態。這種特性,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因為更具有商務氣息。眾所周知,背包的使用壽命和背部的舒適度,與背帶關係密切。明眼人從背帶也能大概區分齣背包的價位,我對於背包的背帶也是相當關注的。經我驗證,地平綫8號背包的背帶絕對是質量上乘!首先,是背帶外部的布料是強韌性的高級麵料,內部也使用瞭較厚的減震抗壓海綿等材料,讓背帶更結實,更柔軟,即使背包裝在物品較重,長時間背負也不會使肩膀感到酸痛。其次,背帶與包身的連接處,也使用瞭皮質的材料銜接,進一步保證瞭結實度。整套操作下來,我感覺這個背包連續使用好多年不成問題。地平綫8號背包相比普通的背包品牌,在産品上下瞭不少功夫,我也解鎖瞭一些隱藏的功能。一次偶然,我在背包裏尋找物品的時候,竟然發現這款背包是自帶USB綫的,這讓我很是驚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背包上配備瞭USB綫的産品,而且這條USB綫不是從背包的頂部齣口齣來,而是從側麵延伸齣來的。那有瞭USB綫,充電就好辦多瞭,我從此就不再需要齣來一根長長的充電綫掛在身上瞭,隻需要在背包裏麵,將這根綫連接在充電寶上,從背包的側麵就可以連接手機瞭,簡介、美觀很多!除瞭這個隱藏的技能之外,地平綫8號背包還具有“空間魔法”。剛打開背包,一眼望去,第一感覺是其空間也是中規中矩。但是,隻要仔細摸索一番,即可發現這款背包在正麵、側麵以及裏麵,都還有隱藏空間。用手拉開拉鏈或者撥開,就能看見更多的空間。我個人就非常喜歡這些隱藏的空間,一方麵是因為其隱蔽性高,除非是對這款背包有所瞭解的人,否則其他人一般找不到隱藏的空間,這也就大大增強瞭物品的私密性和安全性。所以,我就十分喜歡將重要的物品放置在隱藏的空間之中。除瞭安全性之外,隱藏空間的好處就是在正常的背包空間之外,還可以擴充空間,讓背包的可容納物品數量大大增加,讓背包充分做到“物盡所能”。自從入手瞭地平綫8號背包之後,我基本每個工作日都會背著它上下班,齣差的時候也會選擇背它。背包裏麵裝一颱筆記本電腦,還有筆記本充電器、手機充電器、充電寶、一本書等物品,十分輕鬆。同時,因為其時尚且富含皮質質感的外觀,讓我的穿搭風格整體也更為潮流、年輕。再加上其貼心的隱藏空間、隱藏充電等設計,很符閤當下年輕人渴望獨特、齣眾的心理需求。地平綫8號背包稱得上是一款時尚、潮流、商務於一體的高級彆背包,跟我一樣也是背包齣行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瞭解一下!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