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最後悔的事情,恐怕就是沒有好好保護牙齒,沒有養成良好的刷牙漱口的習慣。等到有蟲牙,牙疼起來,拔牙、種牙的時候,悔不當初,又花錢又遭罪,世界上最痛的事情,除瞭生孩子,怕就是張嘴等著牙醫把冰冷的手術刀伸進口腔的時候瞭。最近我的牙就麵臨這樣的問題,深有感觸,裏麵的實牙掉瞭一塊,漏瞭一個大縫隙,吃飯時總有食材進入,塞著塞著就疼瞭,去看瞭牙醫,醫生說現在疼痛中,有點發炎,等炎癥消瞭再處理,還叮囑我迴傢後好好刷牙,日常可以使用衝牙器對牙齒口腔進行清潔。醫生叮囑格外重視,迴到傢立馬下單瞭一個衝牙器——斐馳衝牙器。開箱:體積很大,包裝精美,白色外包裝上印有産品圖片、型號、功能特點及使用方式,簡潔大方,看起來很高端的樣子。打開包裝,裏麵有一個衝牙器主體,一個充電綫,六個噴頭、一個舌苔颳、一個噴頭收納盒、一張說明書和一張會員服務卡。衝牙器本身感覺還挺大的,高240mm,最寬的地方90mm左右,和550ml的礦泉水瓶差不多大,不同的是衝牙器上麵的設計細一點,下麵底座部分稍微寬一點,整體設計符閤人體工學,便於拿取。衝牙器構造簡單,最上麵是噴頭鏇轉器,上麵可以插入不同型號的噴頭,鏇轉器下麵是一個噴頭彈齣按鈕,通過按壓此處,可以拆卸噴頭進行更換。側麵上部分的按鈕是噴頭角度調節按鈕,可以通過此處來調節角度,更有針對性的對牙齒進行衝洗。衝牙器正麵有兩個按鍵,分彆是電源按鍵和模式切換按鈕,緊接著連著5個指示燈,分彆對應5個不同的檔位。衝牙器主體logo下麵有個矽膠材質的小蓋子,打開之後就是充電口,背麵有一個水箱注水口,水箱最大可以容水230ml,在衝牙器中也屬於比較大的容量瞭。整體設計簡潔大方,符閤人體工學,機器重心處於掌心符閤手握式特點,同時還做瞭凸點設計,防滑好抓取,細節滿滿。使用方法與使用感受: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將機器充滿電,將噴頭插入噴嘴處,這裏我使用的是標準噴頭,適用於大多數普通用戶,如果是正畸用戶,還有針對正畸用戶的噴頭,個性化選擇,很專業。水箱注滿水,短按開關鍵啓動衝牙器,可以控製齣水或者暫停齣水,選擇適閤自己的檔位,調節噴頭角度,將噴頭伸進嘴裏,含住噴頭,噴頭呈90°垂直對準牙齒,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找角度會慢一點,我覺得一個原則,就是感受到水流對著牙齒衝洗即可,角度可以慢慢通過調節按鈕進行調節。嘴巴微微閉上,要不水流會噴的到處都是,但是不能閉緊,因為衝洗的水要從嘴邊自然流齣,不能喝掉。剛開始使用時,我選擇的是輕柔模式,慢慢習慣之後,改成瞭正常模式,正常模式適用於大部分用戶,此外還有按摩模式,可以用於牙齦按摩;正畸模式,需要搭配正畸噴頭,適用於正在正畸的用戶,還有一個強力模式,屬於水流非常強勁的體驗,五種檔位模式,根據用戶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個性化定製。檔位不同,噴頭也有不同的選擇,除瞭上麵提到的正畸噴頭外,還有舌苔噴頭,用於清潔舌苔,牙菌斑噴頭和牙周袋噴頭,分彆針對的是植牙鑲牙用戶以及患有牙齦炎牙周炎的用戶。使用方法還是很簡單的,我一般是刷完牙之後再使用衝牙器,盡量保護好我剩下的牙齒。衝完牙齒之後,我會將水箱卸下來進行衝洗,避免汙漬殘留,斐馳曆時7年打造,曆經5代産品研發的産品,品質還是非常不錯的。使用時可以感受到水流的衝勁,動力十足,水流穩定輸齣,可以將牙齒角落都衝洗到位,據說是因為采用瞭高達16000轉/分的脈衝輸齣,所以強勁有力。整體材質也是采用無毒無害的特氟龍材質膜片,本身具有耐氣候性,易清洗,耐化學腐蝕等特性,經久耐用,材質方麵還是很放心的。如果我早點使用衝牙器的話,養成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是不是現在就不用忍受牙痛之苦瞭。總結:優點:1、水箱容量足夠大,滿足一次衝牙需要2、檔位豐富,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3、可以調節噴頭角度,使用更方便,更有針對性的對待口腔問題缺點:1、建議隨包裝帶一個收納袋,齣差旅行可以隨身攜帶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莉萱 的頭像
    侯莉萱

    侯莉萱的部落格

    侯莉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